close

DSC05142

其實一開始是要買來當聖誕交換禮物的

但我和noreg都被生火,就開團一起買了~

賣家出貨速度很快

禮拜二早上匯款好像當天就寄出,然後禮拜四左右就拿到了

 

因為一些個人因素到貨運那邊自取,總共三十幾件,超級無敵大箱的…

真是感謝萬能的閃光,就算只有機車還是願意幫我載回來 

147004

 

一開始看露天賣場是30件折價,後來有團員給我同樣賣家的奇摩賣場,便宜超多!!

而且10件就免運,20件就折價 :_;

懶人毯體積挺大的,扛了那麼多東西回小小的套房然後分貨、再扛到面交的地點…

提醒我了下次開團前真的是要好好衡量自己的能力還有要仔細比價啊 

DSC05149

(上面D款,下面B款)


然後賣家沒有在每個外面貼款式,造成分貨時的一點困擾,

要一一比較重量跟數量才能知道是哪件,其實很不方便

 

我們買了B款跟D款

質感其實普普,沒有摸到後會驚為天人覺得好柔軟啊的感覺

整件真的很寬大,不用怕冬天穿太多衣服會穿不下

 

noreg先試穿的時候我忍不住笑出來了

超像巫師袍啊XD好想問他是霍格華茲哪個學院的哦(拿魔杖

DSC05145DSC05148

(正穿跟反穿)

袖子跟全長對我(160cm)來說太長了,像打電腦、看書的時候就要把袖子反折

站起來的時候完全拖地,走路也很容易踩到下襬,上廁所懶得脫就必須撩起來,不然會弄濕弄髒

 

賣場上的圖片是反穿的樣子,正穿的話中間是開的,沒有附綁帶

我坐著用電腦的時候喜歡正穿,躺著睡覺的時候喜歡反穿

 

撇除覺得太寬大的缺點之外,真的是很溫暖!!

(但寬大的優點就是躺在床上可以完全蓋到腳底)

不知道是不是棉被太大件又加懶人毯的關係,昨天穿著睡覺還被熱到想脫掉

希望可以陪伴我好幾年的冬天~~~

 

以下幾張隨意拍的近照比較圖

(D款亮深紫有點難拍出實際的顏色...)

DSC05151
DSC05143 DSC05152  

 

 

☆賣家名稱:☆╮FONGYEONGTW╭ ☆

★拍賣網址:http://ppt.cc/VCAr

 

[by obey]

 

arrow
arrow

    obeywithnor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